懵神_

WORK HARD FUCK HARDER

【又见四重奏】贾任*索重楼 的小段子

*为了散散去玩的恋世界 最后结局让我有点懵 但是觉得这两个人真的真的很甜啦

*小资料里楼楼居然是女装大佬

*女主视角,骰子给的叫叶之见那就叫叶之见好了

*表白贾班长表白散散


(1)为什么会吵架?

我到操场透气,看到了贾任。他只穿了篮球服,露出他小麦色的皮肤,汗水从下颌划过,被太阳折射出一点儿亮光。

自从上次“迎檀四重奏”重新演出并且取得成功后,我和同学们的关系好了很多,大家也都很照顾我,我也就不再天天缠着班长,让班长跑这跑那的了。

只是,班长和重楼在排练的时候还是会吵架。我问过余音,但是余音说自己也不知道。祁云恒和雨泽一看就是知道什么,但是都默契的选择瞒着我。

哼,你们不告诉我,我还不会自己找吗。

这不,今天正好是周六,让我逮到班长一个人的时间了吧。

贾任正自己练着三分后撤步,见到我来了,露出洁白的牙齿冲我笑。“哟,之见,又来透气啊。”我点点头。班长拍了拍我的后背,示意我到操场边坐下聊。

“班长......”我不好意思的开口。“怎么了?吞吞吐吐的。有事就和我说嘛,我是班长,肯定会帮助你的~”看到班长依旧这么热情真诚,我突然觉得打听他的过去很不礼貌,于是立刻转换了个话题,说:“也不知道雨泽的手,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恢复以前的样子。”

“嗯......”班长点点头,脸上表情也凝重了起来。“我前几天还问了他,他说,想回到以前的样子,恐怕很难。”

一阵风吹来,吹得贾任身上一阵鸡皮疙瘩。我脱下外套给他披上,见他一脸诧异,忙解释道:“上次考试你借我外套,这次你先披着我的,我去给你拿外套。”他点点头,我就起身去换衣间了。

等我抱着班长宽大的外套出来时,看到了班长身边还有一个亚麻色头发,身材高挑的粉色少女。请大家脑补我当时的心情,这可是男校!要是女孩子这么容易进,我还女扮男装那么久干什么!等到走进了,隐隐约约听清两人在吵架。

“贾任我告诉你,是你约我出来的!现在身上又披着叶之见的外套!”

“不是的你听我说......”

“我不想听!你们智商低的人交往这么直接,我接受不了!”

“你别这么说之见,他......而且你就因为我上次撞见你这样子,就和我闹了多少次分手?天天耍小孩子脾气!”

我心头疑惑更重了,天天吵架,那一定是我们学校的男生了?我跑过去,发现这人身影越发眼熟,怎么看怎么像......索重楼?

“班长!”我跑过去,看到那个女孩捂住脸要跑走,我和班长不约而同站起身,那女孩脚下一绊,眼看着要往下摔去。贾任迅速一抱,和那个女孩一起摔到地上。我看着班长被当成了人肉护垫,赶紧把女孩搀起来。

“别碰我!”我的手被甩开,那声音——明明就是男孩子的声音!仔细听听,的确像索重楼,只不过因为激动更尖了些而已。“重楼......?”我问到。“啊啊啊是我!是我行了吧!”

我是真的没想到,重楼居然是个这么反差萌的男孩子,原来班长和重楼天天吵架居然是因为被撞见女装......不对?我突然想起班长刚刚想起班长刚刚说“分手”什么的,我才缓过神来。

“班长,你们...?”贾任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,呲牙笑着说:“哈哈哈,是啊。”索重楼又恢复了平时副会长的状态,把衣服扔回给我,又把我手里的衣服抢走给班长披上,挽着班长的胳膊走了。班长还回头朝我摆了摆手喊了句拜拜。

突然撞破了重楼和班长的秘密啊......感觉以后不会安生了呢。


END.


谨柒嘚吧嘚(超久没写的):特别喜欢贾任!!以后可能会写贾任*我的甜饼..


评论(3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