懵神_

WORK HARD FUCK HARDER

〖德哈〗26个字母微小说

26个字母微小说 
·他们属于彼此,hp属于罗琳
··ooc海涵
···内含罗赫,布潘,韦斯莱双子

*Adventure(冒险)
德拉科觉得这辈子最冒险的事是修好了消失柜。
哈利:“你难道不应该说是对我表白么!”
德拉科:“媳妇儿我错了媳妇儿!”

*Angst(焦虑)
赫敏每天焦虑的原因是什么?
没书可看,分数不高,作业太少。
罗恩每天焦虑的原因是什么?
作业如山,比赛失败,鸡腿太少。

*Death(死亡)
乔治·韦斯莱,大家都知道的,这个人生来爱照镜子。一是为了欣赏自己“完美至极”的容颜,二是为了和自己的孪生兄弟找区别。
不过,在他那个孪生兄弟弗雷德·韦斯莱在大战中牺牲了之后,他就再也不照镜子了。
偶然间光顾韦斯莱魔法把戏坊,发现偌大一间店面竟没有一面镜子。我忍不住问了他一句,他依旧笑嘻嘻地回答我:“自从弗雷迪死后,我就有了一个很神奇的魔法。”
我强忍心中酸楚,也微笑着问他:“什么魔法啊?”他附在我耳边,轻轻说:“自从他走了,我看到的每一面镜子,都是厄里斯魔镜。”

Crackfic(片段) 
“这个多少钱?”
“五加隆。”
“那要是我买呢?”
“五加隆。”
“我是你们的弟弟!”
“十加隆。”

Crime(背德)
哈利把身子转到后边,背对着德拉科。
“是这样么?”

Crossover(混合同人)
“'德拉科一把把哈利怼到墙角,看见哈利翠绿的眼眸,心软了……'德拉科扔下书,'什么玩意儿!我会干的……是这样。'”KARRY还没给JACKSON读完他点的同人本,就听见了JACKSON轻轻的鼾声。

Episode Related(剧情透露)
砰!
德拉科撞上了一个女孩子。
女孩子说:“你信不信,你以后会被烙上黑魔标记。”德拉科惊恐地问:“你是谁?!”女孩子眨了眨眼:“我是J.K.罗琳。”

Fantasy(幻想)
伏地魔举起了魔杖,朝着哈利狠狠一击……
“德拉科德拉科!我梦见我是个巫师,还……”
德拉科勾起嘴角,戳了戳哈利的额头,“蠢破特,走了,本少爷带你去见世面。”

Fetish(恋物癖) 
德拉科的山楂木魔杖哈利珍藏了无数年。

First Time(第一次)
“我们第一次牵手是在黑湖边的大树下,第一次接吻是在有求必应屋的槲寄生下,第一次……”德拉科话未说完,就被恼羞成怒的哈利一把捂住嘴:“管好你的嘴,马尔福!”马尔福却不甚在意:“babe,你昨晚可不是这么说的。”

Fluff(轻松) 
当哈利看到伏地魔变成碎片时,是他一辈子最轻松的时候。

Future Fic(未来) 
“我们的未来~破特会嫁到马尔福家~然后生一个孩子~就叫斯科皮~”“你生!”“~”
“我抱着赫敏,赫敏抱着书,这就够了。”“吃你的鸡腿!”
“我们的未来……”……“他走了,我就没有未来了……”

Humor(幽默) 
秋张说,韦斯莱先生和邓布利多先生在一起可以说相声。
然而大家都不知道相声是什么。

Hurt/Comfort(伤害/慰藉) 
你让我感受到与你与生俱来的默契,又离我而去,还让我每次照镜子都能想起你。
操*你*妈*的,弗雷德。
哦,你的妈妈也是我的妈妈哈。

Horror(惊栗) 
当潘西拿着一坨粉底液往布雷斯脸上呼的时候布雷斯的心情。

Kinky(变态/怪癖) 
“他!!!德拉科马尔福!!!!这个混蛋!!!”“……好的波特先生冷静一下,怎么了?”“他在和我做的时候喜欢啃我的疤……”

Parody(仿效) 
罗恩仿效赫敏刻苦学习;哈利仿效德拉科把自己搞得一丝不苟;乔治仿效弗雷德……哦,他们不用仿效,他们已经够像了。
至于布雷斯……喏,他已经被潘西强行抹了8斤粉底液了。

Poetry(诗歌/韵文) 
他的眼睛绿得像刚腌过的癞蛤蟆,他像黑板一样乌黑潇洒,我希望他是我的,他真的很帅气,他是战胜黑魔头的勇气。 

Romance(浪漫) 
在阳光下,赫敏依偎在罗恩的肩头,眯着眼看着花园里的地精们窜来窜去,罗丝和雨果的笑声从院子后传来。茉莉和亚瑟做好了饭菜,乔治依旧准备了有趣的笑话,比尔戴着尖尖的耳环,珀西还是那么严肃,查理从罗马尼亚带回了一颗新牙送给比尔……

Smut(情.SEX) 
〖我还是个孩子啊……这车我开不下去……〗

Tragedy(悲剧) 
被迫选择对立面;双子少了一个;挚友被击入帷幔;看着自己爱的女人与自己讨厌的男人拥吻自己却忘不了她……

AU(Alternate Universe,平行宇宙剧情) 
在伦敦的街角有一家咖啡店,店主是一个金头发蓝眼睛,一丝不苟的男人。他做的咖啡全都是现磨的,价格却不贵,所以生意很好。有一个很可爱的店员,黑色的乱糟糟的头发,绿眼睛,经常会朝着我们笑,女孩子们都很喜欢他。

OOC(Out of Character, 角色个性偏差)
哈利波特就像一只固执的小黑猫。
德拉科马尔福就像一只傲娇的金孔雀。
〖我忍不住呵呵了。〗

评论(4)

热度(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