懵神_

WORK HARD FUCK HARDER

【德哈/Drarry】I found you

🐍梗来自《恋与》里面城市漫步的一个梗,看下去你就知道啦
🐍ooc+高甜注意
🐍短打短打

我是Lloyd,在圣芒戈给马尔福医师当助手。众所周知,马尔福先生是一个很严肃的巫师。但是我们都知道,马尔福先生有一个伟大的恋人——大名鼎鼎的救世主,哈利波特。
风和日丽的一天。
我帮助马尔福完成一场手术后已经是深夜了。马尔福先生按照惯例去酒吧里买了一杯牛奶,心情很好地出了门。
我感到很诧异,平时的马尔福先生都是不苟言笑的啊,就连发工资时也只是云淡风轻地拿走几十个金加隆。
之前我们问他原因他还只是说:“always.”不过在他教父画像的瞪视下也只好改成:“最近头发掉太多。”
直到有一次,我们在他的酒里加了两滴吐真剂,他才吞吞吐吐地说出了真正原因——“哼,傻宝宝波特最近都不来公司接我了嘤嘤嘤QAQ”
我们非常厚道地把这件事告诉了波特先生。
又一天。
马尔福先生突然对我说:“Lloyd.麻烦你去隔壁酒吧打包一杯牛奶,给那个躲在路口的黑发绿瞳的小女孩,告诉他:'我找到你了'。”
他?不过我很快就明白了——我们是巫师嘛。
根据可靠消息即破特先生本人表示:我只是想偷溜出来陪他走回家嘛。

评论(1)

热度(27)